兩個多月前,網友Grace問我要不要開個粉絲專頁,有時候她也有照片想和我分享,痞客邦只能留言,不能附圖解說不痛快啊!

當時我看到「粉絲二字,小小的心頭兒不禁顫抖了好幾下,想說應該是身為蔡依林或雞排妹の流的才會有粉絲吧?我乃一介生活貧瘠的家庭主婦,眼界只比井底的青蛙大一點點而已,哪舞栽調開什麼粉絲團?

但是Grace的一句話就像一顆種子撒在我心田,並且它生根發芽溜(葉子都頂到我腦勺了),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開個粉絲專頁(寫到粉絲二字又再度手軟)

後來我問了歪嘴雞的意見,他說有何不可?

我又說可是開粉絲專頁又不能賺錢,幹嘛抓蟲放自己屁股癢捏?

他不假思索的說:『妳只要不花錢就是賺錢了』(剪刀腳扭斷老公脖子)

雖然歪嘴雞贊成,但我還是猶豫不決,開了要是沒人來不是下西下井咩(來回踱步)

年輕時的我個性愛ㄍㄧㄥ,黑白分明,沒有彈性,不隨便跟人講話,自詡出土蓮花(是朵顧人怨的蓮花),但是隨著步入四十一枝花的年紀,身上的嬸味兒越來越重,沒事愛熱情的與人攀談外,看到什麼也很愛立馬分享心得,像今天中午從餐廳出來,看到前方有一男兩女,男生穿著黑色緊身衣配MC Hammer的垮褲(花的),染成咖啡色的頭髮箍著髪箍,我立馬用國語發表心得告訴女兒說『那個男的一定是同性戀』(自以為通靈,看臉就知道人家一定聽不懂國語)

女兒翻白眼說『誰說男生這樣穿就是同性戀?如果你在韓國看到李鐘碩這樣穿你不會覺得合理嗎?是因為美國男生很少這樣穿你才會有偏見。

嗯~~也對,我用國語又繼續發表心得『會這樣穿的一定是FOB,剛剛從韓國下船啦!』,講這句話時剛好經過這一男兩女身邊,人家用著字正腔圓的北京腔兒講話兒呢(歪腰)

我用力的抓著女兒的手臂兒快步離開現場兒,女兒的白眼兒已經翻到快盲兒了 

回家後突然想通了,凡事總有光明面,誰說粉絲專頁」一定要有粉絲」呢?把它當做開摃喇滴賽的園地不就好了嗎?阿兵哥都有個莒光園地解悶,我等歐巴桑開個靠夭的聊天室嘛洗美麥啊(不限定歐巴桑才能加入,15~65+歲都可以哦),況且年紀越大越管不住心裡愛廢話的猛虎(牠就要出閘了),歐巴桑一天不廢話人生就白過了啊(只有我這樣吧,我婆婆可以看一天電視不說話)

好了,努力的做完以上的心理建設後,誠惶誠恐的開了粉絲專頁了,歐巴桑也有易碎的少女心,我也很怕沒人加入,阿捏我就要撿著破碎的玻璃心唱DoReMi了,所以好心的人客,路過的大爺,請不吝在本頁面右上角的粉絲專頁幫我按一下讃(就算按過以後一去不回頭,我一樣感謝你)(急智歌王張帝逆?)

也麻煩經常光臨寒舍的讀者們舊雨新知,樓頂揪樓咔,阿公揪阿巴,到盯來幫我按讃,因為今天剛開粉絲專頁時,Facebook跳出一個貼心提醒:『先自己給自己按讃,有一個讃會吸引別人哦』,於是我就給自己按了一個讃,也是目前頁面唯一一個掛在那兒的讃(好淒涼)(撲地哭)

專頁的粉絲人數下面還有一排逼屎人的字「達成粉絲專頁下個里程碑:100個讃」,我想如果能得到100個讃我的人生算是攻頂了

最後我要對Grace喊話:妳是慫恿我開粉絲專頁的始作俑者,請妳助我攻頂,來按下一個讃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