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火腿乳酪麵包  

兒子個性好動, 號稱破壞王, 幾乎天天都會幹一件讓我們氣到大呼小叫的事.  在他小的時候, 常常因為橫衝直撞而受傷, 諸如撞裂額頭, 進急診縫. 把自動鉛筆頭上的小橡皮擦塞進鼻子, 我們怎麼都挖不出來, 只好進急診請醫生用特殊工具挖, 短短30秒的時間, 保險公司就被醫院收了$800美金 (在美國沒保險真的沒資格生病).  手指頭被門夾到整片指甲脫落, 血流如注, 又是得進急診.  從椅子跌落, 壓斷了小指頭.......等等.  至於打翻水杯, 摔壞遙控, 弄壞電腦鍵盤是例行公事. 

昨天我在客廳看電視時, 突然聽到廚房傳來"喀啦"一聲巨響, 我知道這小子又幹了好事了.   使出我的河東獅吼功大喊:" 發生什麽事?"

"Bryan!!!!"  姐姐這時趕緊大叫弟弟的名字來自保, 表示狼嗯系挖抬耶.  接著兒子慢慢飄到我面前, 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.  10秒後, 姐姐像個背後靈似地手拿著一根木棍出現在弟弟後面, 說: "媽咪, 你看."   原來他把家裡新買的高腳椅的橫杠給踩斷了.    天啊!地啊!  真想問問老天爺, 到底還有多少驚喜在等著我啊 (哭趴~).  阿母, 你說糕怪的孩子才不會號呆是真的還是安慰我的?

*********南瓜火腿乳酪麵包分頁線*********

材料及做法: 用的是 南瓜葡萄乾吐司的麵團,  攪拌到麵筋擴展階段即可, 不需如吐司般攪拌到完成階段。如果攪拌時間過久烤好後的餐包表面會起縐紋,且形狀不挺立.  整成橄欖形, 後發完畢, 中間橫劃一刀, 刷上全蛋液, 鋪上火腿, 乳酪絲, 乾燥巴西里葉, 擠上幾條細細的美乃滋, 390°F (195°C)烤13~14分鐘.

如果把火腿換成培根應該會更香.

 

 

**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開摃,記得點選「接收通知」 才能隨時收到更新哦(電腦版FB)** 

 

 粉絲專頁   

 

**點擊下圖琳達的食譜牆mytaste.tw有我所有的食譜一覽表** 

 

 

 

琳達的食譜牆 mytaste.t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