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醬麵 3

今年的萬聖節正好是星期六,這天女兒的同學又來我們家一起做project了,中午做了炸醬麵給她們吃

因為人滿多的,加上我們家總共有七個人,所以我做的分量很大,吃完還有剩

不過一次多做一些裝在樂扣保鮮盒冷藏起來,要吃的時候只要煮個麵條,燙點豆芽菜,或切點新鮮小黃瓜,拌一拌就好了

炸醬麵的材料有:

豬絞肉 600克

竹筍 一個

豆干 4大塊

洋蔥大的一顆

蒜頭數瓣

甜麵醬 150克

豆瓣醬 150克

醬油2大匙

鹽1.5小匙

糖2小匙

水 3杯(約750c.c.)

 

做法的話,我今天拍了影片,請看(看的時候記得畫質要選1080HD才是高清的哦)

 

下面是拍試吃影片前的漏網鏡頭(可憐的女孩們,落在巫婆的手裡了)

 

看了影片有沒有覺得揪甘單,快來試試看吧

炸醬麵 3  

 

 四個好可愛的青春少女,本來要在廚房的大Island做project的,因為我要拍影片所以被趕到客廳了

我說給阿姨拍個照好嗎?每個都說好

我說可以給阿姨放到臉書嗎?每個也都說好,真是可愛的乖孩子啊!

炸醬麵 1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炸醬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