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蠅頭 1  

上流珠看到我的FB知道我發唇疱疹立刻LINE叫我早點睡覺,還要我多休息

但同時她又催我做好「蒼蠅頭」的影片因為她朋友要看

在「休息」與「完成母親的指示」中,我選擇了趕工,完成母親的期待

沒辦法,誰叫我孝順呢(撥劉海)

上流珠表示這道「蒼蠅頭」簡單好吃又下飯,是帶便當的良伴

阿嗯擱雖然做法簡單,但是還有很多眉角滴,注意好這些小眉角,你的「蒼蠅頭」就可以做得比餐館的好吃,從此以後你只想吃自己的「蒼蠅頭」,不願吃外面的,回不去了

總共五個“上流珠提心小提醒”沒有保留都在影片裡,請看~~

 

更多影音食譜,請到我的youtube頻道【琳達的廚房筆記】youtube.com/linda1224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蒼蠅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