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 1   

歪嘴雞平常不下廚,不過週末的時候他會做個乾拌麵,因為他超愛吃他自己的招牌料理《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》,有多愛呢?他每次吃每次都很感動的那麼愛

前幾天電視在介紹一個牛肉乾拌麵,歪嘴雞看了說:「我的牛排乾拌麵看起來就比那個好吃很多倍」

我問他:「既然這麼自豪的話要不要分享給大家,他說好啊!

我說:「不然用影片的方式好了

他有點猶豫,想了想說:「好吧~但是不可以叫我的本名哦這麼神秘?不然把你的臉也馬賽克好了)

這個乾拌麵做法簡單而且真的很好吃,我是愛吃米飯勝過麵的人都覺得歪嘴雞的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很好吃,尤其是牛排配上那乾拌麵,嗯....嗯....美味呀!

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吃一次牛排,最長不會超過兩個星期歪嘴雞一定要吃到,不然他就會很肖想

以前都買肋眼牛排Rib-eye steak比較柔軟,但是肋眼的油脂比較多,最近改吃紐約牛排油脂比較少

牛排都是歪嘴雞煎的,因為每個星期都煎,所以他煎牛排的技術越來越好

他一次會多煎幾塊,除了當天吃外,還可以留一點隔天做他的乾拌麵

一次煎五塊牛排,每一塊都有一磅重,歪嘴雞一次吃兩塊,我吃1 1/2塊,孩子們吃番茄意大利肉醬麵再加半塊,很可怕吧↓↓↓

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 2

牛排的做法我在這篇寫過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:30天減肥健身日記12&13(什麽?減肥竟敢吃牛排!日子也過太爽了)

2014-12-20晚餐5

再來就請看歪嘴雞的《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》的做法,其實就算沒有牛排,光這個乾拌麵都很好吃了

最後來個漏網鏡頭

 

剛剛我去接兒子下課,陳董在車上跟我說最近歷史課在教美國的建國史,老師給他們做了很多project他覺得很有意思,他還說他滿喜歡這個歷史老師的

Open House Day的時候我聽這個歷史老師介紹課程,他講話沒有表情,語調不疾不徐,沒有高低起伏沒有情緒,也沒有停頓吃螺絲,就像一個開中速的水龍頭,水流沒有小到斷線,但也沒有大到會濺起水花這樣

中間校長進來監看,老師連眼皮都沒抬起來看校長一眼,短短十分鐘的課程介紹我差點夢周公了說,我還用手機傳簡訊給坐我旁邊的歪嘴雞:「林杯快睡著了」

想不到陳董竟然說歷史老師很有趣!

我問他那個老師講話的語調不會讓你想睡覺嗎?

他說不會啊,老師講話很冷靜很平穩,不會抖吉也不會突然大小聲,他上課的內容很有趣

然後陳董突然說:「妳知道嗎?冷靜的人生起氣來最可怕

我說:「老師有生過氣嗎?

他說:「沒有,但我覺得冷靜的人生起氣來很可怕,他會用很平靜又很流暢的話來表達怒氣,這樣讓人很害怕 

是哦,所以我平常生氣都大聲鬼叫鬼叫,其實你一點都不怕哦?

也不是不怕啦,就是....you know,OK好吧有點怕.....」(什麽叫做OK好吧有點怕?竟然沒把林杯的怒吼放在眼裡)

「那麼冷靜的生氣是哪種怕?

「就是好可怕的那種怕

陳董的一席話讓我恍然大悟,原來不管我叫什麽罵什麽歪嘴雞都不會改進,還是依然快樂的過著他的日子,就是因為林杯的獅吼功根本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,起不了作用啊啊啊啊啊(狂奔)

生氣的時候就是會想大聲罵啊,然後大罵的時候還會抖吉兼胡說八道沒重點啊!

到底要怎樣才能又發怒又冷靜又講話流暢還能一針見血呢?(那不是人是機器人吧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霸氣牛排XO醬乾拌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